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環球技術學院舉辦中部地區大學唯一的一場「企業偶像聚」

(本報訊)全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訂十一日(星期四)晚間七時,在環球技術學院嘉東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辦在中部地區大學唯一的一場「企業偶像聚」,邀請雲林子弟台灣航空貨運董事長許旭輝,及斐成企業董事長鍾明道等二位創業楷模,與有志創業者暢談創業的心路歷程,歡迎各界與會分享。

青創總會於去年開始推動「企業偶像聚」,邀請青年創業楷模到大學校園激發青年學子的創業雄心,結果普受與會青年的熱烈迴響。今年青創總會再選擇六所大學校院舉辦該項活動,環球技術學院是今年中部地區唯一的一場活動,其餘五場次分別是在北部的台北大學、清華大學、中原大學,及南部的台南女子技術學院、義守大學舉辦。

十一日的活動是由青創總會長亞力山大集團董事長唐雅君主持,大會邀請環球技術學院副校長許舒翔及進修推廣部主任吳俊彥擔任引言人並致詞,活動時程約三個小時。

五十一年次的許旭輝董事長是第二十五屆創業楷模,他將分享他如何在十三年前創業,並將公司穩健發展成為年營業額約十億元的規模。五十五年次的鍾明道董事長是第二十七屆創業楷模,他已經創業十三年了,創業的勇氣與成功的秘訣,都備受青年學子好奇。





聯絡人:進修推廣部 吳俊彥主任 (0963156839)
樊期俊組長 (5370988轉2620)
撰稿人:秘書室 李昭毅老師 (093017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