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環球公關事務設計系畢業展,畢業生用走秀展現「品牌行銷」展品,結合公關與設計的創意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公關事務設計系於十五日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畢業專題成果展,畢業生用走秀展現「品牌行銷」展品,並在各組展覽區與參觀的貴賓互動,有效結合公關與設計的創意。環球董事長許文志博士與每一區的展演同學互動後,盛讚這場展覽充份掌握「學術科際整合」的潮流,也為學弟妹開啟了勇於秀出自己的里程碑。
這場展覽是以產業的「品牌行銷」為主軸,主題是「放眼世界‧行銷全球」,由於兼具理論與實務的展現,因此備受產學界的重視,董事長許文志、校長林明芳、縣議員廖清祥及產業界的人士數十人前往致賀,受到該系系主任李安勝、前任系主任李建宏及二百多名師生的熱烈歡迎。展覽到十七日中午閉幕。
本次展覽總計展出十八組作品,包括:服飾品牌行銷;飲料品牌行銷;手工彩繪鞋研究;味丹企業品牌行銷研究;異業結盟行銷企劃;經典髮藝品牌拓展規劃;媽咪中心;香菸品牌研究;休閒農場行銷規劃;古坑黃金封印柳丁水果行銷;國際髮型形象塑造;非營利組織行為規劃;蛋糕品牌行銷;巧克力食品品牌行銷;復健青年協進會手工精油肥皂推廣;導盲犬協會活動推廣;養生茶飲;化妝品自創品牌行銷。
公關事務設計系的師長期盼透過學生們豐富而多樣的行銷設計,來推廣具有創意的公關事務設計活動,並接受各界的批評與指教,使所學的技能更貼近業界的實務,並為明年度遠征台北世貿中心擴大展出做好準備。

聯絡人:公關事務設計系主任 李安勝(電話:0920851069)
撰稿人:公關事務設計系老師 李昭毅(電話:093017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