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環球技術學院全校運動會全校師生大競技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於卅日在嘉東校區舉辦全校運動大會,全校師生
在運動場上盡情變裝展現獨特的風格,並全力競技爭取榮譽,尤其由生涯導航中心為身心障礙學生舉辦的「特殊奧林匹克投籃比賽」,許舒翔校長親自坐在輪椅上與學生競投後表示,給障礙同學十足的參與,就是具體實現環球體驗式學習的教育理念。
全校運動會是環球技術學院的年度盛事,今年的以「鷹翔環球,再創巔峰」為主題,有八千餘名師生及貴賓參與盛會。由許舒翔校長率領一級主管在校門口點燃聖火揭開活動序幕,嗣由各系選手的創意變裝進場秀和競技啦啦舞、棒球隊表演再掀高潮後,進行各項比賽。
環球學務處學生生涯導中心特別為一百多位身心障礙學生舉辦的「第一屆特殊奧林匹克投籃比賽」,在宿舍前的投籃機熱烈展開,許舒翔校長親自坐上輪椅體驗障礙學生的不便,並坐在輪椅上與學生比賽投籃,障礙同學在震天的加油聲及歡笑聲中,充份展現自信心,也享受了參與運動競賽的成就感。
環球「紅點子活動企劃社」的熱心學生,特別運用全校運動會的好時機,舉辦「環愛無限大,義賣送愛心」的活動,將先前募得的書籍及玩具等,在會場旁設攤義賣,將義賣所得及售餘的書籍玩具,全數捐給信義育幼院以便為院童們盡一分愛心,該項活動獲得廣泛的迴響,為展現力與美的運動會增添了一份溫馨。
環球董事長許淑敏指出,將全力為師生建構最優良的學習環境,希望環球
所有的學生都能在這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中快樂學習。
許舒翔校長表示,今年是環球大步向前的一年,也是實現改名科技大學的關鍵年度,所以格外需要調和身心及鍜練體魄,以迎向未來的挑戰。希望全體師生在本次運動會中都能盡情揮灑,就像雄糾糾氣昂昂的鷹一般,振翅飛翔得既高又遠,目視前方目標且鷹爪精準有力,十足展現出力與美。
大會在下午四點多頒獎後,圓滿結束。

撰稿人:秘書室 李昭毅老師
電 話:(0930)17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