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環球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展「藝域蔓延」於十六日上午開展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將於4/16~4/20,每天10:00 ~ 20:30於嘉東校區創意大樓一樓中庭舉辦畢業展「藝域蔓延」,4月16日(星期一)當天上午十點將舉行開幕剪綵儀式,現場並開放茶會餐點供所有貴賓享用,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導。
本年度畢業成果展共計25組的畢業班學生作品參與展出。展場佈置同樣以主題「藝域蔓延」為主軸,在「藝術領域無限蔓延」的發想概念中,創造出有創新、活潑、特有與多元的設計概念。展出現場主要以動畫觀賞區與學生展示區兩大區。展出內容以畢業班同學在四年設計課程中所有的學習成果為主;對於所有視覺傳達設計系的畢業生而言,畢業展除了是四年修業成果的展現,每個人的心情就像是要出嫁女兒一樣,在邁入生命的另一個里程碑之前,藉由畢業展為大學四年的新努耕耘畫下完美的句點。本次的畢業成果的展出,今年與以前最大不同點再於以多元綜合的多樣化形式發表展出。各小組幾乎沒有類別限制,每一小組之設計內容皆概括了平面設計、立體設計及多媒體設計的集結展出。從廣告設計、視覺形象、展示設計、包裝設計、商品設計到多媒體影片、動畫與網站規劃設計的多元化內容都由同學們一手包辦,透過大學四年來設計與創意發想的學習與訓練,結合創意及創新的風格設計,創造出更嶄新更有創思維新的設計作品。除了自創品牌、遊戲設計、商業影片、CF拍攝、綜合多媒體動畫設計,此外,更有小組是以產學合作之形式,為合作廠商規劃出商業包裝、品牌Logo設計、形象設計、行銷通路等做為此次畢業展發表之作品。
此外,為讓所有參觀展覽的觀眾能夠更了解本次展出之意念與主題,因此加觀眾與各參展小組之互動節目,更增添展覽之趣味性。而除為期五天的作品展出外,現場並有一元競標(第2天10:30~12:00)、彩繪酷卡(第2天10:00~15:00、第3天10:00~13:00、第4天10:30~14:30)、卡片傳情(第3天13:30~17:00第4天10:30~16:00)的趣味串場活動。希望在眾人的努力不懈之下,能夠獲得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一同供襄盛舉,分享我們付出真心與誠意的作品展出。
聯絡人:視傳系主任 蔡志英
電 話:093156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