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幼兒保育系公演「小美人魚2007親親寶貝慈善活動」戲劇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幼兒保育系訂五月五日(星期六)下午二點卅分及晚上七點卅分,在雲林縣政府文化局音樂廳演出兩場「小美人魚2007親親寶貝慈善活動」戲劇,除為雲林縣家長及小朋友提前慶祝母親節,更邀請西螺信義育幼院及世界展望會近二百名小朋友共襄盛舉,參與這個熱鬧的兒童戲劇活動。
環球技術學院幼兒保育系為倡導兒童藝文活動,關懷弱勢兒童,特於母親節前夕舉辦「小美人魚 2007親親寶貝慈善活動」戲劇公演,也使學生們獲得寶貴的經驗。
本次公演故事改編自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小美人魚」由環球技術學院幼兒保育系近九十名師生,結合財團法人士心基金會及台中知名兒童劇團「藍天空」劇團進行演出。
環球幼保系自成立以來,一直本著貢獻社會、服務鄉里的理念,關懷弱勢兒童、提升本地教保品質而不遺餘力,此次為呈現最佳演出品質,更是於五個月前便緊鑼密鼓籌備,道具、戲服、舞台效果等更是所有師生心血結晶,冀望藉此活動帶給所有與會的兒童及家長們歡愉與溫馨的回憶,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聯絡人:幼保系 胥嘉芳主任
電 話:5370988轉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