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環球技術學院與韓國的文化交流活動,歡迎各界參與盛會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企業管理學系訂十一日(星期一)下午三時,邀請韓國「黃金天使合唱團」到該校存誠樓國際會議廳進行一場心靈交流活動,並介紹韓國的服飾、美食等文化,歡迎各界參與這場難得的文化交流饗宴。
環球企管系為開拓學生之國際觀,與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斗六教會共同邀請韓國「黃金天使合唱團」到該校表演。活動內容包括:黃金天使合唱團演唱台灣民眾都能朗朗上口的韓國民謠、在台灣創下高收視的韓劇韓文主題曲、英文抒情歌曲,現場也將介紹韓國傳統服飾、韓國小吃和簡單的問候語。期盼透由兩國文化交流和音樂分享讓全校師生和雲林縣民對韓國文化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且感受到這無國界的心靈饗宴。這次活動採免費入場,歡迎民眾踴躍蒞臨。
此外,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斗六教會也訂1十一日至十六日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內容包括:免費的韓國料理教學、免費的韓文教學和揭開健康生命真相的演講系列活動等,時間為上午十時至十二時和晚間七時卅分至九時兩個時段,有意者請洽05-5350707。


聯絡人:企管系 陳婉瑜老師
電 話:5370988轉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