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環球技術學院於十六日舉辦日間部畢業典禮,共有一千九百十五名畢業生在接受全校師生祝福後各奔前程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於十六日在嘉東校區創意樓舉辦日間部畢業典禮,共有各學制總計一千九百十五名畢業生,接受在校師生祝福後各奔前程。校長許舒翔博士在為學生撥穗及祝詞後,並以薩克斯風吹奏一曲「車站」,勉勵學生們在人生的旅途中勇往直前,贏得全場貴賓、家長及師生的喝采。
環球於週六 週日授課的進修學院已於上週舉辦過畢業典禮,進修推廣部(夜間部)則於十五日晚間舉行畢業典禮。十六日是專為日間部舉辦的典禮,共有碩士班、四技、二技、二專及五專最後一屆,共一千九百十五人畢業,場面非常浩大且溫馨。
畢業典禮依傳統由教務長著博士服向校長推荐畢業生,再由校長授予學位證書及撥穗,嗣頒獎及給予祝福。環球創辦人許文志博士及董事長許淑敏、雲林縣律師公會理事長林金陽等貴賓均給予祝賀,在校生代表金聖培並自彈自唱一首自創歌曲「想見你」,祝賀學長姊前程萬里,一陣陣的歡呼,使現場的歡樂氣氛勝過離情。
許舒翔校長勉勵畢業生,今日的你比昨日的你更好,所以要有自信;明日的你也要比今日的你更好,必能邁向成功。而我們環球也時時在努力進步中,所以今年獲得教育部的通識教育課程規畫補助三百萬元,全國僅有八所大學獲得該項獎勵,使我們更具信心,也因而可以提供二個工作機會給我們的畢業生,歡迎有興趣回學校工作的畢業生參加甄選。
大會並在地下樓的國際會議廳提供同步視訊,供家長在冷氣大廳中收看自己子弟的畢業典禮,用心的設計備受家長稱讚。典禮在合唱校歌後,於照相機閃光灯交織歡笑聲中結束。

撰稿人:秘書室 李昭毅老師
電 話:093017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