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環球技術學院廿日與美國Patten University締結姊妹校並簽訂雙聯學制,環球的學生在四年大學生涯取得跨國雙學位已經不是夢想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校長許舒翔博士於二十日,在該校嘉東校區與美國加州的巴頓大學(Patten University)副校長謝文一教授,共同簽署「姐妹校合約及簽訂雙聯合作計畫書」,實現環球學生在四年大學生涯中取得跨國雙學位的希望。許舒翔校長表示,國際化是環球發展的主要策略,未來將會與更多的國外大學建立互惠共榮的關係。
環球技術學院除了與美國巴頓大學推展跨國雙聯學制外,目前該校已經與十餘所國外的大學締結合作關係,區域遍及美國、英國、日本、中國大陸、越南、印尼、澳大利亞等地。尤其環球與日本財團法人小山台基金會,每年三月份都會舉辦遊學活動,使環球學生不需出國,即可在校園內體驗到國際化情境校園。
環球國際事務中心主任陳盈霓表示,藉由兩校的簽約合作,可讓學生前往巴頓大學續修大學三、四年級課程,取得大學學位,不僅可帶給環球技術學院校園新文化,更可提升該校學生國際觀和競爭力。因此與美國巴頓大學(Patten University),推出雙聯學制,從大學部到研究所,希望學生能在求學階段有更多元的學習,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跨國的雙學位,提昇環球技術學院學生的競爭力。

聯絡人:環球國際事務中心 陳盈霓主任
電 話:(05)5370988 轉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