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環球技術學院受教育部委託接待『越南教育暨培訓部代表團』,國際交流成績受肯定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受教育部委託,訂八月八日下午三時在該校接待『越南教育暨培訓部代表團』。這項活動對環球技術學院積極國際化及擴大招收東南亞學生的政策是一大鼓舞,所以備受全校師生的重視。
越南教育暨培訓部訪問團是由教育部高職司黃玉榮司長引領參訪,訪問團成員包括越南及我國教育部官員共十五人。環球許舒翔校長親自率領葉燉烟教務長、林三立學務長、吳豐帥研發長、張志誠總務長、進修推廣部吳俊彥主任、國際事務中心陳盈霓主任及參訪各系系主任等各級單位主管,和貴賓進行接待與交流。
此次『越南教育暨培訓部代表團』來台訪問重點,係以瞭解技職升學方案、學校與企業的合作機制及政策、技職教育課程的改革及勞動市場需求預估經驗為主要議題,預期對於促進我國與越南當地技職教育體系的相互了解與學習,將有實質的幫助。
環球技術學院安排代表團參觀設置在該校湖山校區之中小企業創新研發育成園區,且於該校嘉東校區簡報學校及各學群現況、參觀該校自行研發運作之風力系統,嗣前往劍湖山王子飯店餐敘並交換意見。



聯絡人:環球技術學院國際事務中心主任 陳盈霓
電 話:(0935)516336
(05)5370988 轉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