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環球技術學院訂29日舉辦全校運動會

環球技術學院訂29日舉辦「承先啟後、永續環球」全校運動會
以傳遞聖火揭開序幕,師生發揮團隊精神展開力與美的體能競賽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訂29日(星期六)於嘉東校區,舉辦「「承先啟後、永續環球」全校運動會,由許舒翔校長率聖火隊入場揭開序幕,全校八千名師生發揮展開力與美的體能競賽。許舒翔校長表示,參賽者在爭取佳績的同時,在培養出堅實的團隊精神,這正是「永續環球」的最佳體現。
該項運動會在精彩的師生創意進場變裝秀、傳遞聖火後,於九時開賽,競賽項目包括:(一)班級個人項目:男、女100 M,男、女200 M、女子800M,男子1500M,男、女壘球擲遠。(二)班級團體項目:男子及女子400M接力。(三)系際項目:拔河,男子及女子2000M大隊接力。二、教職員工組競賽項目:(一)男女混合800M接力。(二)男女混合拔河比賽。(三)趣味競賽。一直到下午四時才舉行閉幕典禮。
由於該項運動會是環球技術學院的年度盛事,且參賽者可以在與會貴賓和全校師生面前展現成果,因此許多師生已經利用課餘時間加強練習,盼望在比賽當天盡情發揮,所以偌大的校園也預先洋溢著青春活潑之氣息,大家的腳步也輕快了許多。

撰稿人暨聯絡人:秘書室李昭毅 老師
聯絡電話:(05)5370988轉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