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環球推動就業學程,全數獲行政院勞委會補助通過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於97年大專就業學程計畫,提出11個就
業學程計畫,全數獲得行政院勞委會核定通過補助,計有:電子商務系-地方產業網路創業學程;行銷管理系-門市服務人才培訓學程;美容造型設計系-整體時尚造型設計實務學程、專業髮藝實務人才培訓學程、肢體藝術實務學程;會計系-專業會計與稅務人才培訓學程;環境資源管理系-生態旅遊專業培訓學程;企業管理系-微型企業創業學程;金融系-證券行銷人才學程;公關事務管理系-產業品牌形塑暨公關整合學程;資訊管理系-企業電子化人才能力培訓學程。
環球技術學院近年來大力發展「做中學,學中做」的學習環境,以
直接貼近產業的,讓師生在學術與實務兩方面相互印證,是一個培育學生帶得走的能力之良善規劃。
據環球創業暨實習就業輔導處林信州處長指出,行政院勞委會為協助大專生畢業後順利與職場接軌,特別將職訓資源結合教育體系,全面提升人才素質,以協助畢業生就業,解決產業人力需求之課題,推動「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營造產學合作環境,供學生參與學習,進而強化大專畢業生之就業職能。
林信州表示,環球為培育學生帶得走的能力,積極開辦各類專班、學程等,除11個就業學程外,更在97學年度成功爭取開辦教育部所推動的產學攜手專班(四技)、台徳菁英專班(二專),讓學生得以在理論課程加上實務工作同時並進,增加就業機會之廣度;此兩項專班屬獨立專班,現正熱烈招生中,有意就讀者請洽環球招生中心。

撰稿人:創業暨實習就業輔導處 游麗芬小姐
電 話:(05)5370988 轉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