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環球技術學院美容造型設計系訂三十日上午在校園「大搞鬼」,為全校國際週活動熱身

環球技術學院新聞稿

環球技術學院美容造型設計系訂三十日上午在校園「大搞鬼」,為全校國際週活動熱身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美容造型設計系於十月三十日(星期四)上午開始,在嘉東校區舉辦「不給糖就搞鬼」活動,並為該校年度盛事「環球跨出去,世界走進來」國際週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也透過各式各樣動態與靜態表演,讓同學學習及瞭解世界各國文化。

每年的十月的萬聖節是美容造型設計系重要的妝扮節日,在這俗稱「鬼節」的日子裡,該系透過教學與展示,讓學生裝扮成各式各樣的鬼,再以巡迴校園方式到各班級與各處室討糖果吃。今年更邀請校長及教、學、總、研四長,共同參與讓全校師生共同體會不同的文化。

負責主辦該項活動的美造系張瓏璇老師說:學生們學習的「特效化妝」是這次活動主要訓練課程之一,老師們教導學生製作腐爛傷口、殭屍牙、槍傷、刀傷、以及外星人特效造型等,讓同學們可以表現課程教學成果,同時讓課程變得活潑和有趣。去年該系舉辦此項活動時,惹得全校各角落尖叫連連,甚至還有職員表示回家後做惡夢。

美容造型設計系曾士齊主任表示,為配合環球技術學院國際週活動與宣傳,今年美造系特別商請學校校長及多位一級主管共同參與,率領美容造型設計造系全校走透透。已事先預告全校教職員生,10月30日上午十點開始,隨時小心提著鬼頭的「美髮屍」會出現在身邊;也請張大眼睛,看看校長和一級主管會以什麼「鬼樣子」出現,更歡迎大家一起加入「不給糖就搞鬼」活動,「一年一次,今年更精采」,千萬不要錯過喔。



活動流程:

08:00 群魔孕育 務實樓HS-210,化妝
09:40 鬼門開,靈異照片 拍照時間
10:00 群鬼亂舞 不給糖,就搗蛋
16:30 鬼門關

活動聯絡人:
曾士齊主任 0921-607765
張瓏璇老師 0912-96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