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環球邀請日本明治大學校友曼陀林樂團至斗六及台中市演奏,歡迎愛樂者同賞

環球技術學院新聞稿 971120

環球邀請日本明治大學校友曼陀林樂團至斗六及台中市各演奏一場,歡迎愛樂者同賞,並關懷弱勢家庭學生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邀請日本明治大學曼陀林OB俱樂部到台灣巡迴演奏,訂22日下午二時在斗六市縣政府文化處音樂廳,及 23日下午二時在台中市中興大學惠蓀堂,各演出一場精緻悅耳的音樂會,會中同時盼能喚起各界一起關懷弱勢家庭學生,歡迎愛樂者索票同賞。
這項名為「秋之饗宴—關懷音樂之旅(關懷弱勢家庭學生慈善音樂會)」,係由環球技術學院主辦,也是該校繼前年主辦「懷戀音樂之旅」轟動樂迷的活動後,再度邀請日本明治大學該音樂團體前來演奏。由於活動備受讚許,且日本表演者展現之嚴謹精確及凡事徹底的風格,因此,環球及台中市防癌協會、丁鴻志婦產科診所、楓格爵士樂團、雲林縣音樂發展協會、雲林縣文化藝術國樂推廣協會等參與人員,均有高昂的榮譽心並全力投入籌辦。
本次演出曲目除了世界名曲之外,演出者特別精選多首令人懷念的台灣及日本歌謠,見証台日的音樂交流,也引領聆賞者縈懷於醉人的音符,且思懷台灣數十年來的發展歷程,希望聆賞者能有「餘音繞樑,三日不絕」的悅樂。
環球技術學院許舒翔校長表示,本活動又名為「關懷弱勢家
庭學生慈善音樂會」,主要是希望同時邀請音樂同好們,一起來關
懷弱勢家庭學生。環球為使學子們儘可能獲得立足點平等的機
會,去年設立「生命贏家就學獎助學金」,頒發高額獎學金給學行
優秀之弱勢家庭學生,並訂定弱勢家庭學生學雜費分期緩繳辦
法。因此,想藉此敬邀有餘裕的音樂同好們,隨喜捐助該項由委員會經管且專款專用的獎助學金,一起來給予弱勢家庭學生輸送社會的溫暖,非常感謝。

聯絡人:環球技術學院秘書室 王佩文主任秘書(TEL:05-5370988轉2111)
撰稿人:環球技術學院公關事務設計系 李昭毅老師 (TEL:0930-17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