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環球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系學生勇抱全國大獎凱歌歸

環球技術學院新聞稿 971225
環球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系學生勇抱全國大獎凱歌歸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系學生,參加由教育部與交通部指導,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所舉辦的「全國校園 IPv6 網站比賽」,比賽結果分別摘下第二名、第三名以及佳作的佳績,消息傳回學校,令全體師生十分振奮。環球技術學院資管系主任吳建明表示,獲獎的作品主題及創作同學包括:
第二名──生活好easy:二技四甲莊淑惠、賴姿璇、劉信男、紀卓秉融、陳政傑、劉佑男等六人。
第二名──LOHAS:四技三乙蔡旻凌、呂芳儀、江姿恆、黃淑娟、林玉梅、許異評等六人。
第三名──公園的異想世界:二專二乙廖敏惠、吳亮君等二人。
第三名──E化行動醫療網:二技四甲方儀婷、鄭婷方、陳玉慈、黃郁婷等四人。
佳作──Super管家System:四技三乙陳隆佑,陳育楷、朱姿凌、林湧富等四人。
  該項比賽歷時兩個月,分專業評比以及人氣票選,23日於台北六福皇宮現場公布名次並頒發獎座與獎金,本校共有五組學生獲獎,成果斐然令人振奮。
環球技術學院資管系主任吳建明表示,讓學生透過比賽建立就業信心,是該系發展重點之一;而本次比賽特別結合系內老師的領域專長,包括王瓊英老師的IPv6技術、胡惠君老師負責網站設計及美工指導、張晉瑞老師的網站架設技術指導,經過長期集訓與投入終於獲得好成績,師生同感欣慰。
曾在92年帶領學生勇奪IPv6創意比賽第一名的指導老師王瓊英老師表示,IPv6為目前當紅網路協定,也是國家推動的重點技術,鼓勵學生利用無窮想像力提出各種可行的IPv6生活應用,並結合網頁設計技術展現出未來生活的無限可能,不但可使國家推動的重要技術向下扎根,也帶領技職院校學生實現「做中學、學中做」的環球辦學精神。


聯絡人:資管系 吳建明主任
電 話:(05)5370988轉4350或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