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關懷弱勢學生及身障學生,環球開辦「門庭”弱勢”」

關懷弱勢學生及身障學生,環球開辦「門庭”弱勢”」
--大家來贈送教科書活動,受助學生咸感溫馨

(雲林訊)「弱勢家庭學生及身障學生,想要擁有免費的教科書籍嗎?」,「開學了,弱勢家庭學生及身障學生籌不出大錢買教科書籍怎麼辦?」環球技術學院圖書館要這些同學別煩惱,他們老早就想好幫助他們的好方法。
為了關懷弱勢學生,環球技術學院丁東德先生紀念圖書館及諮商輔導中心合辦「門庭”弱勢”」弱勢學生贈書活動。活動開始前,由圖書館負責向校內教師募集教科書籍,教師們紛紛慷慨捐贈,反應熱烈,共募集近千冊教科書籍。
活動自2月18日開始為期三天,為弱勢學生提供免費教科書的索贈管道,吸引近百位弱勢同學及身障生參與。活動會場上,只見大家手上抱滿教科書籍,滿心喜悅,直呼省下了一筆買書錢。
環球圖書館丁崑健館長表示,書中自有黃金屋!在這不景氣的時機點上,更要強化自己的知識。為關懷本校弱勢同學,並且鼓勵閱讀,讓弱勢同學們求學過程中,因為有這份愛的關懷,更能夠順利完成學業。未來將會持續辦理相關有意義的活動。
在不景氣的時機,環球技術學院完成具體的行動,協助有需要幫助的同學完成學業,果真有一套!

聯絡人:圖書館館長丁崑健(電話:05-537-0988轉2760)
撰稿人:圖書館館員謝東倫(電話:05-537-0988轉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