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環球公關事務設計系舉辦「CSR 企業社會責任」畢業專題成果展

環球技術學院新聞稿 (敬請指導,謝謝!)980413
環球公關事務設計系舉辦「CSR 企業社會責任」畢業專題成果展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公關事務設計系訂4月14日(二)至16日(四),在該校嘉東校區創意樓中庭舉行畢業成果展,今年的主題是「CSR企業社會責任」。該項展覽過後,將移師台北世貿中心參加「新一代設計展」,與各大學的設計系科之作品同台競秀創意。
在全球金融危機中企業做好CSR可說是當務之急,公關系的同學以產學合作的方式,為合作的企業或模擬的公關公司擬訂計畫及活動企劃,並且進行實際的評估與執行,展出的方式包括靜態與動態之活動。
展出的作品大致分為消費者權益、公益、環境保護、訊息揭露等五大議題,共計7組作品;在資訊揭露部分例如〝五木拉麵〞將麵的原物料的挑選、製作過程透明化,讓購買產品的消費者吃的安心,藉由此活動規劃建立消費者對產品的信任與肯定,並達到企業對社會的責任。另外還有以環境保護、公益為方向的活動計畫。
公關事務設計系主任李建宏表示,畢業專題製作是該系的傳統,也提供學生們展現在大學的學習成果,因此,歷來每一位公關事務設計系的畢業生都全心投入畢業專題製作與展現,也盼望各界人士蒞臨指導並給予這些青年設計者鼓勵。
這項公關事務設計系畢業展訂於十四日上午9:30開場;9:45至10:15介紹貴賓並致詞;10:15舉行開幕剪彩;10:30起,各組開始動態表演,該系全體師生熱烈歡迎各界人士前往欣賞。

聯絡人:公關系畢籌會公關組 沈秀娟同學
電 話:(05)5370988轉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