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環球技術學院教職員工愛心捐血濟助受災同胞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教職員工熱烈發動濟助受災同胞,訂8月22日(星期六)於斗六圓環旁農田水利會前廣場,邀集該校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三好米休閒農場、菇王食品公司、亞世家企業等熱心公益企業,舉辦捐血活動,誠邀各界一來為受災同胞「獻熱血、送愛心」。

環球技術學院於莫那克颱風後,立即請各班導師普查受災學生家庭,計有五十多個學生家庭遭受輕重不一的災害,校方除依原有辦法提供急難救助之外,全校三百多名教職員工也馬上發動捐款,且隨即籌辦這項捐血活動,為環球學生及受災同胞送愛心。

環球許舒翔校長及沈健華主任秘書表示,已由學生事務處彙集完成受災學生資料,將迅速核撥濟助款項。全校教職員工也立刻發動捐款一日以上所得,協助受災學生安度急難,並決定在22日(星期六)上午09:30至16:30,在水利會前廣場舉辦捐血活動,歡迎各界人士一起來響應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撰稿人:公關事務設計系 李昭毅老師
電 話:0930-17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