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環球日籍講座教授11月2日舉辦贈書給環球圖書館達一萬冊典禮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中小企業經營策略管理研究所日籍講座教授百瀨惠夫、飯田和人、伊藤正昭,10月30日起到環球講學五天,期間並為捐贈中小企業相關圖書予環球圖書館達一萬冊,於11月2日(星期一)上午九時舉辦贈書典禮。環球許舒翔校長表示,敦聘外籍知名學者任教,是環球國際化的重要目標,所以未來將有更多具學術成就之外籍學者到環球講學。

許舒翔校長指出,環球為培育產業國際化人才,開拓學生的國際視野,積極邀請外籍知名學者來校客座,且加強舉辦國際交流學術研討會。日本明治大學教授百瀨惠夫教授、飯田和人及伊藤正昭,即是以講座教授身份到校參與「中小企業經營策略與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

百瀨惠夫教授訂10月31日(星期六) 9:00~16:30,在環球存誠樓MA508大會議室,主講:「日本中小企業經營策略的現狀及課題」;伊藤正昭教授於11月1日 (星期日)9:00~16:30環球存誠樓MA508大會議室,主講「日本中小企業的國際化」;飯田和人教授於11月2日(星期一)在環球創意樓DCB02演講廳,主講:「日本經濟發展的現況與展望」,歡迎對研究日本中小企業領域有興趣的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環球為感謝來自日本明治大學的三位教授及該校校友魏延年主任,近年來陸續贈送中小企業相關圖書予環球圖書館達一萬冊,特地於11月2日(星期一)在環球丁東德先生紀念圖書館舉辦贈書儀式,由許舒翔校長及環球創辦人許文志博士,親自向三位教授及魏延年主任致謝。歡迎各界與會分享溫馨的感謝活動。
聯絡人:環球中企所 許純碩所長、陳雪琴小姐
電 話:5370988轉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