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環球17日慶祝十八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園遊會及表演會場的氣氛熱鬧一整天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於十七日慶祝十八週年校慶,全校七千餘名師生再加上來賓,共計近萬人湧入嘉東校區,把莊嚴隆重的慶祝大會、好吃又好玩的園遊會及熱歌勁舞不斷的表演場,整天的活動串連得非常熱鬧。校長許舒翔教授指出,環球在董事會及全體師生的努力下,在最近一次教育部評鑑時榮獲佳績,因此今年校慶特別以「放眼世界、關愛環球、迎向科大」為主題,勉勵師生加快國際化的腳步,期待在2010年順利達成改名科技大學的階段性目標。

環球的十八週年校慶包含慶祝大會、園遊會、社團展演、各系教學成果展、親師座談會、闖關遊戲及教職員工體適能檢測等活動,相當多元精彩。每位參與慶祝大會的來賓皆受邀於祈福卡中簽名,並寫上對環球技術學院的祝福,親自投入一個「透明蛋」中。大會程序由環球技術學院歷史回顧開始,接著由10位國際學生代表,穿著旗袍及中山裝,以當地禮儀祝賀環球技術學院生日快樂。

許舒翔校長在慶祝大會上頒發感謝狀給28位服務滿十週年的教職員、10位榮獲98年教育部資深優良教師的老師、4名榮獲中華民國私立教育事業協會第32屆資深優良教師的老師以及創輔處創業顧問1名。最後生日禮讚與祝福中,則由許舒翔校長、創辦人許文志博士、林素貞名譽董事長、許淑敏董事長、與會貴賓,以及學校剛滿18歲之新生,共同上台切蛋糕,並點亮收集所有與會來賓祝福的「透明蛋」,象徵學校會好好珍惜所有與會來賓的祝福,並努力予以「孵化」實踐。

慶祝大會後,尚有各系的教學成果展、園遊會及親師座談會。在園遊會場的展演舞台上,由熱音社、Free Style 街舞社、酒藝社以及雲林縣職業總公會時尚美容創意班一連串的精彩表演、闖關遊戲及教職員工體適能檢測等活動,讓整個校慶活動更加多采多姿,也展現學校學生活躍的社團活動。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一直到下午四時許才結束。
聯絡人:副學務長兼課外活動組長 張志誠博士(電話:05-5370988#2330)
課外活動組 許可佳小姐(電話:05-5370988#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