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環球美造系28日舉辦魔鬼嘉年華活動,師生大秀特效化妝絕技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美容造型設計系在廿八日(星期三),舉辦「魔鬼嘉年華之鬼王也瘋狂」活動,師生大秀特效化妝絕技,校園尖叫連連呼過癮。
環球許舒翔校長表示,這項活動既可讓學生展現所學,又可藉以介紹西方國家萬聖節的扮鬼文化,是一項寓教於樂的國際化活動。

許舒翔校長表示,為配合學校國際週活動,今年美造系擴大舉辦萬聖節活動,當天從早到晚,若走在校園時,看到一群身體腐爛或提著鬼頭的「美髮屍」,請別驚恐,但要記得給糖果喔!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魔鬼嘉年華之鬼王也瘋狂」活動,一年僅辦一次,千萬不要錯過。

環球副校長兼美造系主任林明芳教授表示,10月31日是美國的「Halloween Day」就是「萬聖節」,又稱「鬼節」,也是美造系師生大顯身手的節日,透過教學與展示,讓學生裝扮成各種「鬼模鬼樣」,並邀請許舒翔校長來扮鬼王。學生鬼團出沒校園討糖果吃,校長則以神秘造型現身。活動當天大家別忘了準備糖果,不然小心會「百鬼纏身」喔!

本次活動策劃老師郭美惠指出,學生們學習的「特效化妝」,是本次活動主要訓練課程之一,藉由教導學生製作腐爛傷口、殭屍牙、槍傷、刀傷、以及木乃伊造型等,使課程變得活潑、有趣,更讓同學們在扮鬼之餘,也能展現教學成果。

去年活動舉辦時,學生逼真的化妝,惹得校園內尖叫連連,甚至還有師長表示回家後惡夢連連,可見學生特效化妝術的學習成果。

10/28當日活動流程
上午
9:00 鬼門開 <集合>地點務實樓HS-403
9:30 靈異照片 拍照時間
10:00鬼影追追追 魔鬼嘉年華之鬼王也瘋狂
12:00普渡 用餐時間
下午
13:30招魂 <集合>地點務實樓HS-403
13:40吵死人 遊戲時間
15:00鬼嚇鬼 於集合地點HS-403看恐怖片
17:00鬼門關

活動聯絡人: 郭美惠老師(電話: 0919-019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