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2009『環虎雲集』三校聯合晚會23日晚在環球技術學院盛大登場

(雲林訊)雲林縣的年度盛事--2009「環虎雲集」三校聯合晚會,21日晚間於環球技術學院愛月樓正式點燈揭幕,五彩繽紛的燈飾,將愛月樓點綴成一顆超大型聖誕樹,成為雲林縣的聖誕節與過年氣氛之最醒目標誌。

今年2009『環虎雲集』三校聯合晚會,訂於廿三日(星期三)晚上六時,在環球技術學院運動場隆重開鑼,晚會中將邀請羅志祥、FIR(飛兒)、張芸京、郭靜、徐佳瑩、蕭閎仁、鐵猴子、觔斗雲樂團等時下當紅偶像歌手,另外晚會的重頭戲,將於晚上九點十分施放二千顆,長達十分鐘的高空煙火及特效煙火秀,讓青少年朋友與縣內民眾共同歡度一個愉快夜晚,歡迎民眾一起前往環球分享這場暨溫馨又熱力四射的晚會。

由環球技術學院、虎科大、雲科大等三所大學輪流主辦的雲林縣三校聯合晚會,在立法委員許舒博的發起與鼎力協助下,今年已邁入第八年,並輪由環球技術學院主辦。

為提供學生及青少年朋友正當娛樂活動,並展現大學校園多元教育的風貌,每年此時都會固定舉辦的三校聯合晚會,已成為縣內三所大學校院的傳統活動。各校的校長也會在活動中展現令人拍案叫絕的創意,以變裝秀展現與平日學者形象截然不同的風采,和青年朋友們同場歡度歲末而迎向新年。

聯絡人:環球技術學院學務處 張志誠副學務長
陳麗華小姐
電 話:05-5370988轉2330或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