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應外系公演英文名劇「黛絲姑娘」,校內校外演出場場爆滿,bravo及encore不斷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應用外語系畢業公演英文名劇「黛絲姑娘」,於16日在校內邀請土庫商工及西螺農工師生到校觀賞,17日則到義峰高中演出,場場爆滿,bravo及encore不斷,與環球締盟的日本小山台基金會也派出學生到台灣欣賞這項表演,使現場成為中文、英文及日文交流的國際盛會。
環球應外系畢業公演,已成為雲林縣一項具特色的指標性活動,備受到校內師生及校外人士的好評。今年的畢業公演訂在12月16及17日兩天演出,校內演出的二場除了有西螺農工及土庫商工約250位師生們蒞臨參觀外,更是場場爆滿、座無虛席。十七日更特別應邀至策略聯盟學校---義峰高中大禮堂演出。
環球應用外語系於去年與姐妹校日本小山台的交流活動,應用外語系共有15名同學前往日本學習,在為期一週的交流與學習中,與小山台的學生們培養出深厚的情誼,今年,日本方面獲悉環球應外系畢業公演的訊息,立即有四位小山台的學生(塩谷祐美、花坂未來、細貝步美、近藤卓也)利用休假專程到台灣來觀賞這項演出,他們讚嘆直呼怎麼會有這樣的驚人演出;並且拜訪義峰高中的張天來董事長、余國樑校長。會後,並回到環球技術學院拜訪許舒翔校長及沈健華副校長等,共同探討應外系語言與劇場美學的結晶。
今年應外系推出文藝愛情劇「黛絲姑娘」(Tess of the d’Urbervilles)— 劇情描述19世紀一位勇於對抗富貴、追求真愛的堅毅女子,她的人生如何掙扎於二個男人之間,曲折的愛情故事令人心酸與憐惜,邀請您一同見證。應四甲畢業前夕真情巨獻,錯過遺憾!

聯絡人:應用外語系 張增治主任(電話:5370988轉7330)
莊育慈小姐(電話:5370988轉7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