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環球設計學群五日舉辦「2009全國大專校院文化創意設計成果展」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於五日在該校創意樓中庭,舉辦「2009全國大專校院文化創意設計成果展」,展出包括:文化創意商品設計、文化創意包裝設計、創意城市行銷活動企劃設計等三大系列作品,展現青年學子對創意的詮釋,使觀賞者讚嘆連連。

這項成果展源於教育部推動的「98學年度重要特色領域人才培育改進計劃」,目的在落實地方產業文化創意設計人才培育與改進。環球技術學院的視覺傳達設計、公關事務設計及商品設計等三個設計類系科承辦後,積極結合師生的創意發想與設計能力,終於有了豐碩的成果展現。

該項成果展的現場邀請校內多個學生街舞、音樂社團表演,且各個參展組別都要提供三至五分鐘的動態表演與介紹,年輕人的活力與創意表露無遺,把原屬靜態作品成果展的現場氣氛升溫到十分熱絡。

環球許舒翔校長表示,希望藉此全國性的商品、包裝設計及公關行銷活動的企劃競賽,將文化創意的元素自然融入設計之中,在潛移默化間提升學生學習成效,並激發新一代設計師的文化關懷。

撰稿人:公關系 李昭毅老師
聯絡人:公關系 張嘉凌小姐
電 話:(05)5370988轉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