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環球技術學院27日舉辦全校運動會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於27日〈星期六〉在嘉東校區舉辦「虎躍龍騰、科大必成」全校運動會,開幕典禮於上午九點展開,現場除了有別出心裁的學生創意變裝秀,亦有聲勢浩大的聖火傳遞儀式,充分展現了創意、合作與運動家的精神。此外,場邊還有為教職員及貴賓精心策劃的體適能檢測活動區,以及讓運動會更顯熱鬧的園遊會攤位區。

本次運動會的開場由環球創辦人許文志博士點燃聖火,再將聖火傳遞給董事長許淑敏、校長許舒翔;然後由許校長將聖火傳遞給學生、行政團隊以及校友會代表;緊接著,許校長率領所有手持聖火的代表及手持校旗與系旗的全校一級主管環繞全場。在整個聖火點燃與傳遞的過程中,充分展現薪火延續與全力衝刺的浩瀚氣勢。

環球許舒翔校長表示,2010年是環球發展很關鍵的一年,在全校師生的努力下,該校15個系中有14個系獲得教育部評鑑一等佳績,不只振奮了所有同仁的士氣,也順利的為環球帶來改名科大的重要契機;且今年運動會將主題訂定為『虎躍龍騰、科大必成』,期待虎年的環球,可以活力充沛、穩紮穩打的躍進科大之門。因此,面對即將到來的改名科大訪視,許校長深信,以該校的努力與表現,必定能獲得各界肯定以及訪視委員的認同,順利改名「環球科技大學」!

當天該校所有的運動員皆精心打扮,進行創意變裝的繞場演出。田徑場上的競賽項目,除了有學生組的系際拔河、男(女)子100公尺決賽、男(女)子200公尺決賽、男(女)子400公尺接力決賽、男(女)子壘球擲遠決賽及男(女)子大隊接力計時賽外,尚有教職員組的拔河、接力以及趣味競賽。整個運動會進行順利,並於下午三點三十分舉辦閉幕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