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環球技術學院公關事務設計系「城市行銷」畢業專題成果展訂4月13日在該校創意樓中庭熱鬧開展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公關事務設計系訂4月13日(二)至4月15日,在該校嘉東校區創意樓中庭舉行畢業專題成果展,今年主題是「城市行銷」。該項展覽過後,訂5月21日移師台北世貿中心參加「新一代設計展」,與各大學設計系之作品同台競秀創意,公關設計系參展的同學對自己的專題製作充滿信心,希望延續該系的光榮紀錄,再創佳績。

  公關設計系的學生以產學合作的方式,為合作的地方縣政府或鄉鎮市公所擬定屬於該城市的活動企劃書,並進行實際評估與探討,在成果展中以靜態的方呈現作品,並以動態的串聯活動帶出「Joyful Cities(樂‧城市)」。活動現場滿載著活力與歡笑的氣氛,猶如一個小型的歡樂城市,值得喜愛這片土地文化的您一齊同樂。

  繼2008年於高雄拍攝的電視偶像劇《痞子英雄》,與高雄世運盛大的開幕表演,帶動起當地文化特色與觀光人潮,緊接著2010年上映的電影《艋舺》,也掀起一波新的城市行銷風潮,顯示出台灣各地方對於在地「城市行銷」的重視。

  本次展出的組別共計八組,大致以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四個地方,針對要如何重振沒落的地方特色、操作正夯的社會議題與打造嶄新的城市文化等三大議題,運用創意力、組織力與整合力,為各組合作的地方城市企劃出全新的行銷方式,企圖再造另一波「城市行銷」的巨浪,重新帶動屬於各地方城市的熱情與活力。

  環球許舒翔校長表示,「城市行銷」是目前產業發展的趨勢,亦是活絡地方文化的重要指標。同學們在這裡的展覽充分的呈現出他們在學期間的學習成果,也期許公關事務設計系北上新一代展出時,能在各大學設計系中獨樹一格,再創佳績,並將「城市行銷」帶回雲林,帶動雲林縣的文化創意產業商機。


聯絡人:公關事務設計系畢籌會 總召鍾安娜
電話:0980-722-991
撰稿人:林瑞君
電話:0917-99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