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環球技術學院與台灣能源技術服務產業協會暨中華能源技術服務公會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共同攜手協助雲嘉南地區綠能產業發展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5月5日〈星期三〉上午10時30分在該校嘉東校區務實樓3樓,與台灣能源技術服務產業發展協會暨中華民國能源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將共同推動中部地區有關綠色科技管理人才培訓,及提供中小企業發展綠能或推動節能計畫之專業技術開發與輔導服務。

環球技術學院本次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時,台灣能源技術服務產業發展協會及中華民國能源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陳輝俊理事長、總幹事及法律顧問均親自蒞臨簽定與觀禮,對於此合作關係的建立,環球許舒翔校長及陳理事長均展現對未來共同攜手合作協助雲嘉南地區綠能產業發展的強烈企圖心與使命感。

環球許舒翔校長表示,該校在綠色科技發展領域方面,除極力爭取加入國際性綠色大學組織外,將加強與產業在綠色科技之產品如「綠色農業生技」、「中藥保健」、「生物機電」、「環境檢測」及「綠色能源」等研發合作,以期帶動在地社會大眾重視永續發展社會議題。

環球目前正積極於準備今年度改名科大相關工作,相信在改名科大後,將可作為業界在新綠色技術或產品開發的後盾,提供學界在綠色科技管理發展方面更多的技術支援與協助。環球將更聚焦在「綠色、健康、休閒、文創」等產業所需的實務研究與技術研發,積極推動與企業界的合作,建立優質的產學聯盟關係,開創產官學三贏的合作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