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享受一場與眾不同的環球戴式情歌仲夏音樂祭

環球技術學院學生會於5月26日(星期三)18:00在該校嘉東校區愛月樓舉辦The Soul Hunter (靈魂獵人) 戴式情歌仲夏音樂祭總決賽。這次歌唱比賽與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邀請到5月21日發行最新國語大碟的“生命系歌姬”戴愛玲到現場擔任評審,另外也邀請該校曾參加超級偶像比賽的歌手藍毅恆(藍玖哲)擔任開場表演嘉賓。
榮獲總決賽的前三名可自由選擇參加全國戴式情歌的比賽,優勝者將有機會和戴愛玲於下學期到各校園演出,甚至也有機會成為戴愛玲的師弟(妹),而成為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未來培訓的新人。這個活動從初賽開始競爭就相當激烈,脫穎而出進入決賽的10位參賽者個個都來頭不小,除了有聲音酷似信樂團主唱的參賽者以及爆發力十足的唱將、該校第十四屆環球才藝先生小姐選拔比賽的第一名,還有去年國際週外語歌唱比賽的冠軍;其中最受大家矚目的是來自馬來西亞Astro新秀大賽的選手,屆時定能High翻環球愛月樓。歡迎各界喜愛音樂的人士一起來享受這場The Soul Hunter (靈魂獵人) 戴式情歌仲夏音樂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