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2010中區技職校院校長高峰論壇 將於11日在環球技術學院舉行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訂6月11日(星期五)下午13時30分,在該校創意樓教學演講廳舉辦「2010中區技職校院第二次校長高峰論壇」,論壇由該校校長許舒翔、雲林科技大學校長楊永斌及修平技術學院校長鍾瑞國共同主持開幕式。中區技職校院成員為位於台中、彰化、雲林等地區的科技大學及技術學院共22所學校所組成,每學期辦理兩次「校長高峰論壇」提供校長及學校行政主管們互相交換辦學經驗的機會。本次會議特別選在校園美輪美奐,即將改名科大的環球技術學院舉行。

本次論壇會中特別邀請環球技術學院創辦人許文志博士擔任論壇專題演講嘉賓,探討學校經營最佳化規模。論壇之討論主題為「學校如何開源節流」,由雲林科技大學校長楊永斌及修平技術學院校長鍾瑞國擔任主持人,邀請勤益科技大學校長陳坤盛、環球技術學院校長許舒翔及南開科技大學校長許聰鑫擔任與談人,共同探討學校開源節流之道。

中區技職校院教學資源中心透過各夥伴學校校長豐富的卓越辦學經驗與宏觀發展視野的前瞻見解,討論學校經營之合作內涵、制定完善的政策,藉此拉近夥伴學校之間距離,並結合彼此的資源與特色,攜手共創技職教育的另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