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99級畢業典禮「環球科大、邁向國際」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訂於6月12日(星期六)下午7時在嘉東校區圖書館前舉辦日間部畢業典禮,典禮強調莊嚴隆重,也兼顧溫馨感性。典禮當天下午2時起,特別在環球的地標「愛月樓」規劃「環球心咖啡情」活動。環球校長許舒翔表示:「愛月樓」對於環球人而言,它有一種莫名的情感牽動連繫著每一環球人的校園生活,因它不僅是日常所需的水塔,有時還扮演著繽紛燦爛的耶誕樹角色,亦是環球人戶外活動常聚集的場所,更代表著環球校園「存誠務實」的象徵地標。讓這些即將踏出校園的畢業生深入樓中將環球的校訓「存誠務實」謹記在心中,回憶一段屬於環球人的共同歲月。在享用「台灣咖啡」同時遠眺著以「台灣咖啡」著名的古坑華山地區美景,引發畢業生向上奮鬥的動力,未來母校會以「環球人」為榮。
與會師生於下午6時在該校愛月樓前集合,經中軸大道進入畢業典禮會場。以「夢想起舞,邁向國際舞台」做為開始的節目主題,期待每位畢業生勇敢朝自己夢想前進,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其中安排曾經參與三立電視台超級偶像(Super Idol) 歌唱節目表現成績優異的藍毅恆獨唱「我的未來不是夢」,以呈現實現自我夢想的信心;接著由征服全國各大專院校的街舞競技場,且受到縣政府、警察局和各公家單位踴躍邀請表演的街舞社,以模仿小虎隊3人組的「紅蜻蜓」(舞曲型式)進行街舞秀,呈現讓夢想起舞的意境;最後藉由近年來在國際活動和競賽中表現優異的美造系,以「模特兒走秀」的型式表達對自我邁向國際舞台的期許,及讓世界看到環球的魅力。典禮中並規劃能讓畢業生激起心中漣漪的校園生活相關音樂影片與舞台劇節目,以回味過往溫馨感人的畫面再現,冀望感動每位畢業生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