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991124世博在環球,國際世博風合唱比賽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於二十四日(星期三)在圖書館前廣場舉辦一年一度的系際盃合唱比賽。本活動共18隊參與,吸引數百名師生在場為各系參賽的隊伍加油,歡呼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現場的氣氛相當熱鬧。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博士表示,系際盃合唱比賽為環球科技大學的傳統特色活動,參加隊伍以各系的新生為主,主要讓新生在活動過程中培養班級團隊的創意與默契,以適應未來的大學校園班級活動。

本次合唱比賽融入環球科技大學的國際週主題「世博在環球」,將今年世博最夯的五個場館:中國、法國、阿拉伯、日本、英國搬進環球校園內,要求參賽的隊伍在選曲或造型上需與五個場館的主題相互搭配,以培養學生具有宏觀的國際視野,並期待未來這群新生畢業後能具備與世界潮流接軌的能力。活動比賽現場,每支參賽隊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將表演內容圍繞在這五個環球世博場館主題,處處呈現創意,充分展現出環球學子的熱情與活力。
聯絡人:
學務處課外組 廖敏宏組長 0910-081172
秘書室公共事務中心 曾慶欑主任 0952-66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