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991125環球數位尖兵榮獲「教育部98年度優秀志工」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長期以來,本著以服務社區,深耕資訊養成為主要責任,近年來在資訊中心陳昶旭主任的帶領下,結合資訊中心同仁及資管系的教師群,指導本校資管系學生進行校園資訊服務、社區資訊志工及非營利組織之資訊化推動工作。在教職員及學生的共同努力下,以充裕的資訊資源及技術,協助解決本縣偏鄉地區孩子們的資訊養成問題,這群愛玩、活潑又深具服務熱忱的大孩子,在今年終於開花結果榮獲教育部所頒發的「優秀志工」服務獎章。

在經費有限、時間有限但熱忱無限的情況下,這群孩子默默的耕耘了三年,在今年五月經過選拔,終獲選為資訊志工「優秀志工」,此獎得來不易,在全國近百位的參加者中,僅41位大專學生通過初選,得以進行複試及口試,最後僅僅27位大專學生獲得98年度教育部「優秀志工」獎章,而本校就有資管系四年級吳芷盈及宋孟宇兩位同學獲獎,並於今年10月2日於台灣師範大學由教育部吳清基部長親自進行頒獎。

環球科技大學雖位在非都會區,且屬於資源有限的私立大學,但並不因此而忽略應盡的社會責任,從這群孩子們的身上,可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也看到教育的無窮希望,未來本校也將持續支持資訊服務工作,也期許本校與社區能共同成長並獲得雙贏綜效!!

聯絡人:
資訊中心陳昶旭主任 05-5370988*2900
秘書室公共事務中心 曾慶欑主任 0952-66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