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991214環球托兒所 讓耶誕夢想成真1900份耶誕禮物送給家扶兒童~幸福999


環球耶誕心願樹在附設實習托兒所師生號召下,不止讓環球科技大學全校響應,更獲得社會廣大迴響,雲林縣府新聞處、社會處各認捐了百份禮物,而蘇治芬縣長也為家扶兒童送來書桌、課外書籍,今日在縣府顧問張聰明、社會處專員帥稚英見證下,由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將1900份禮物捐給雲林、屏東、台東家扶,並由龐雨辰視導、廖志文主任代表授贈。

顧問張聰明看到環球附托小朋友天真可愛的表演「另一個搖滾聖誕節」說:這真的是「另一個搖滾聖誕節」,環球願意與弱勢家扶兒童共享,真的令人感動!特別是看到這堆積如山的禮物、可感受到環球真心對社會大眾的付出,最感謝環球附設實習托兒所的小朋友讓這個活動延續,讓愛不僅在環球裡縈繞,更在你我的心中蔓延,把愛分享給需要的家扶弱勢兒童。

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說:環球耶誕心願樹活動,今年不僅幫助雲林家扶,更擴大為屏東、台東家扶的兒童實現耶誕願望;非常謝謝雲林縣政府支持、昇展營造公司認捐580份的心願卡禮物、大陸東莞功盛製鞋李文琦總經理150雙的高級運動休閒鞋、精光堂國際有限公司60支的名錶、士心文教基金會100份禮物、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也認捐100份心願卡禮物,環球除了認捐100份禮物外、更是全校師生總動員,就為了給家扶兒一個~幸福999的耶誕節。其中最特別的是台北信義房屋黃秘書來電贊助50000元認購禮品給家扶兒,馬來西亞留台校友聯合總會姚迪剛會長適逢來參訪、也為環球附設實習托兒所的心願樹而感動、當即捐出10000元認捐禮物給家扶貧童。還有長流玩具公司的吳豐田董事長帶著一車的進口玩具,盼望環球附設實習托兒所送給雲林等三地的家扶兒童,讓人感受社會溫情,大家一起來為家扶兒童啟動幸福、分享愛。

環球「耶誕心願樹~幸福999」啟動, 1900份聖誕心願卡在環球附設私立實習托兒所實現了,所長韋明淑說:募集1900份聖誕禮物很辛苦、但看到小六的小昕要成人尿布是為了給爸爸、9歲的小淇希望能有一張桌子能讓全家圍在一起吃飯、四年級小禎家中的沙拉油和米也快用完了,希望能盡一點孝心…讓我們不禁感謝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過程中更是感受到處處有溫情、天天有人默默到心願樹拿心願卡、或呼朋引伴一起來分享,特別是環球附托家長與小朋友們的共襄盛舉,其中書階媽媽找來眾多朋友認捐了300份禮物給家扶,她表示“這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尤其是與孩子們的互動就是在學習關懷的角度,非常謝謝環球附設私立實習托兒所讓她有這個機會。

家扶的龐雨辰視導與雲林廖志文主任感謝社會大眾的幫忙、感謝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的支持、謝謝環球科技大學附設私立實習托兒所將愛分享,把愛送到最需要的家扶,特別謝謝所長韋明淑帶領著環球附托的小朋友舉辦『環球耶誕心願樹活動』,相信家扶的小朋友今年會有一個幸福999、溫馨歡樂的聖誕佳節。

環球科技大學附設私立托兒所會場斗六市鎮南路1221號或洽電05-5370988#7315 & 7316

新聞聯絡人:

環球附設私立實習托兒所 所長 韋明淑 0910-471115 05-5370988#7315
雲林家扶中心 主任 廖志文 0912-623468 05-632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