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讚!環球科技大學應外系英日劇公演 受邀至縣內外演出成功!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應外系英日劇公演,行之有年,深受校內外來賓及策略聯盟高中職師生之好評。去年12月受邀在義峰高中演出時,與應外系結盟的日本小三台四位大學生,還特地請假遠從日本飛到斗六來觀賞摯友的英日劇表演。今年應外系英日劇公演共舉行四場,在本校國際會議廳盛大演出,12月22日(週三)下午13:20至16:00,由大成商工、西螺農工、義峰高中及土庫商工應外科師生蒞校觀賞,晚間18:40至21:00開放全校師生及家長貴賓觀賞,除創辦人許文志博士夫婦、董事長許淑敏博士、校長許舒翔博士、副校長沈建華博士及各系主任師長到場觀賞外,雲林縣政府國民教育輔導團英語科團員10餘人由二崙國中林秀娟校率領、仁愛國小王昇泰校長率領、雲林縣文理補習教育事業協會現任理事長陳次舜及理監事代表十餘人均到場觀賞,對學生的成功演出讚譽有佳。

此外12月23日(週四)除受邀在積極推展英語教育的雲林縣大德商工演出外,12月27日(週一)台中縣大甲鎮致用高中還特地邀請到校表演,深受歡迎;今年表演的英劇為「安東尼(Antony)」由四年級擔綱演出,指導教師是為本系英語教師博懷恩老師及呂宜臻老師,日劇為「鬼與初夢」由三年級演出,指導教師是為本系日語教師許素霞老師,每位學生均大展長才,大大的提升環球科大應外系師生的能見度。


聯絡人:
應外系 張增治主任 0921-304656
秘書室公共事務中心 曾慶欑主任 0952-66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