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2011環球科大運動會~邁向卓越 創新環球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於3月25日(五)上午九點,於嘉東校區運動場舉辦『邁向卓越 創新環球』全校運動會,該賽會除學生各項競賽、教職員工趣味競賽、創意變裝秀繞場外,亦增加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項目與體驗活動,該賽會之活動精采可期。
環球科技大學近兩年有許多突破與優異表現,並且積極舉辦各項活動,在體育運動的發展與推廣更是不遺餘力。99年在全校動員、群策群力的準備下,完成改名科大,並且獲得100-101年度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獎助名單揭曉,環球科技大學脫穎而出獲得6,000 萬元補助金額,象徵該校辦學績效之優異。教學卓越計畫結合多年辦學經驗與多項創新作為,最終目標在於提升教師教學品質與學生學習環境,使全校師生皆能受惠。同時透過多年以來建構的自我評鑑及教學品保機制,持續提升教學品質與達成有效的管理;在99年完成改名科大後,環球未來更期望能透過教學卓越計畫,塑造成為一個重視優良學風、充滿創意、創新的知名亞太學府。
每年一度的運動會,正如同環球這一個大家庭的歡聚慶典,藉由運動場上的揮灑與切磋,提升大家的戰鬥力與團結心。今年的運動會主題為「邁向卓越 創新環球」,期待在民國100年的環球,可以再持續向上提升、穩紮穩打的創新環球的未來。

新聞聯絡人:休閒運動發展中心 王龍意主任(05)5370988*2310
公共事務中心 曾慶欑主任(05)5370988*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