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技職之光在環球



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參與香港第三十五屆亞洲髮型化妝大賽中,再度榮獲髮型類二面金牌。
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於100年6月12-15日代表台灣前往香港參與比賽,參賽選手分別為四技譚維欣同學,榮獲真人晚宴髮型金牌;二專楊曉筑同學,榮獲男士潮流髮型金牌,獲獎率百分百,總計帶回二金之優異成績,得牌數為各校之冠。連續四天參賽,與來自各地國家美髮技術專業好手同台角逐各項競賽獎牌,台灣能在眾多實力雄厚的國家中得獎十分不易。環球科技大學美髮專業技藝在台灣與國際已備受肯定。
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自成立以來在方曉蘋老師訓練下,已連續七年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競賽,年年得獎成績優異,已四年榮獲教育部頒發「技職之光」殊榮,美造系主任表示本持著培訓技職人才教育精神,持續訓練更多更優秀的技術人才,將台灣專業技藝推展至國際舞台,同時也歡迎對美容造型設計有興趣同學一起加入環球科技大學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