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有品友善環球人」新生生活體驗營


環球科技大學於9月13、14、15日舉辦為期三天的「新生生活體驗營」活動,內容精采,包含:「環環相扣」闖關遊戲、「高關懷測驗」、通識教育中心及學務…等相關宣導活動;而最受矚目的「迎新演唱暨營火晚會」也因為全體師生的熱情,使氣氛High到最高潮。
  13日一早,學生幹部即各就各位歡迎學弟妹們,在短暫熱身後,由學長姐引導至各系班進行「院共時間」。在師長及學長姐帶領下,透過相互介紹、真情相對及系務報告等,讓新生熟悉系上老師及未來的學習環境;接著進行「闖關活動」,藉由影片導覽、線上說明及團康遊戲等方式,呈現新生於開學後可能遭遇的狀況,包含選課、服務學習、交通安全及學校行政資源運用等,也讓大一新生對學校各資源及相關生活規範有初步的了解與認識。另外更加強品格宣導標語「期許自己成為有品友善環球人」,使新生充分了解品格的重要性;並以「要勤勞上進、要有禮友善、要愛護環境、要尊重生命」的精神好好揮灑自己的大學生活。
14日上午進行未完的兩項關卡後,中午集合出發前往雲林科技大學,進行基礎志工培訓。15日延續14日的基礎志工培訓,下午回到環球科技大學,開始最受矚目的「迎新演唱暨營火晚會」由許舒翔校長主持,校長於致詞中對學生幹部籌備本項活動的付出與用心表示感謝與肯定,並期勉新生把握人生的黃金時期,認真學習,彼此關心問候,一起營造「有品友善校園」。最後,在象徵著環球希望的熊熊營火中,全體師生不分你我、一同歡樂,畫面溫馨感人,為精采豐富的「新生生活體驗營」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聯絡人:生活輔導組 李佳蓉小姐 (電話:5370988轉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