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2011雲林農特產行銷大陸策略論壇





環球科技大學於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上午9:00,假本校嘉東校區-創意樓(DCB02教學會議廳)舉行「雲林農特產行銷大陸策略論壇」論壇活動。
在全球競爭日趨激烈的背景下,農業依然在國家整體經濟發展扮演重要角色,而傳統農業的轉型與行銷創新,更是振興雲林縣經濟的活水。近年來,環球科技大學各學院除全力參與協助雲林在地農民與農企業團體經營改善、技術研發、品牌重塑等相關領域之產學合作推動,並積極投入有關雲林縣農特產品創新行銷策略之相關研究。其目的即在於亟思如何以大學之力協助雲林縣農特產行銷與農企業永續發展,進而帶動地方經濟、社會與人文進步。
會議中將邀請農委會、外貿協會、雲林縣政府農業處等主導台灣農業發展之主管機關,針對雲林農特產行銷大陸之作法與實務經驗進行研討、交流。同時,本次會議並將以「以大學之力活化雲林縣農特產行銷競爭力」為論壇主軸,邀請多位學者擔任引言人,以期促進各校相互借鏡及學習成長,增進與會之產業界代表或師生創新視野,並接軌農業發展趨勢,進而活化雲林縣農業發展競爭力,為台灣總體經濟穩定發展、人才培育及創造就業機會獻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