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環科大國際競賽屢獲佳績






2012 OMC美髮美容競技大賽,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兩位選手獲選國家代表隊,其中四美三甲丁裕偉同學榮獲青年女士時尚類第三名以及女子新潮剪髮第四名,四美一乙郭宇皓同學,榮獲舞台妝第五名等佳績。
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於2011年11月選派兩名學生參與2012年OMC美髮美容競技大賽台灣代表隊之國手選拔,兩位同學皆榮獲國手資格,並於2012年2月底代表台灣前往日本參與競賽。在這次的競賽中,共有來自亞洲9國及歐洲挪威、丹麥等國選手近500人參賽。來自台灣的參賽選手共46人,在22項競賽項目中,總計獲得11金、9銀、9銅,並獲得女子組、資深組及青年組的三冠王大獎盃1座,以及團體總冠軍大獎盃1座,技冠群倫,連續二天賽程與來自亞洲各國家美髮美容技術專業好手同台角逐各項競賽獎牌,台灣能在眾多實力雄厚的國家中得獎十分不易。本校美髮專業技藝在台灣與國際已備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