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環科大與美國德州中醫學院 締盟





環球科技大學於3月28日下午3點30分,與美國德州中醫學院,在該校教學演講廳(DCB02),正式簽約締結姊妹校,增強雙方師生國際學術交流及合作機會。
全美國排名前三名的傳統中醫醫學院-美國德州中醫學院 Lisa Lin校長,將於3月28日上午11點,抵達台灣中部雲林縣的環球科技大學,拜會許舒翔校長,並與多位院長、所長、系主任等主管舉行雙方國際學術交流、合作會談,將進一步研商台美兩校雙聯學制及設立分校等相關事宜,隨後於下午3點30分,舉行台美雙方姊妹校締結儀式。
為提供環球科技大學民生學院、管理學院修讀學生,無縫接軌的國際進修學生在大學就學期間(或畢業後)即可直接到美國德州中醫學院進修,並有機會同時取得環球科技大學的大學畢業證書,及美國德州中醫學院醫務管理系的大學畢業證書(雙學位),甚至取得美國中醫針灸碩士學位及美國中醫針灸師執照,可在美國擔任針灸中醫師,或在美國開業中醫診所。Lisa Lin校長將於當天下午4點,在環球科技大學教學演講廳,剖析中醫針灸在美國的市場現況,解析美國德州中醫學院畢業生就業情況,及解答如何申請美國德州中醫學院及相關問題,歡迎有興趣的師生、社會人士免費進場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