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環球科技大學在地經營、在地深耕-雲林縣20鄉鎮市校友聯絡處揭牌暨傑出校友贈予字畫儀式



環球科技大學創校21年,為服務雲林縣校友,特別在各鄉鎮成立校友連絡處,並且以東勢校友服務處為代表,於101114日於東勢鄉舉辦揭牌啟用儀式;第一屆傑出校友簡聰敏先生並贈與學校珍貴字畫ㄧ幅。

揭牌儀式由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學務長程敬閏東勢鄉長陳志揚及東勢校友連絡處吳展吉共同完成,並由吳展吉顧問宣誓未來將扮演與校友溝通橋梁的角色,儀式簡單而隆重。與會人員除了其他各鄉鎮市校友連絡處顧問及學校主管外,還有各鄉鎮的校友,充分顯示校友對學校事務的關心。許舒翔校長指出,環球創校雖然才二十一年,但是培育了不少的青年學子,在地校友連絡處成立,是環球重視在弟子弟、耕耘在地的表徵,透過校友連絡處的成立,提供校友與母校溝通之橋梁,並且提升校友對學校之向心力,此外位於山線的環球科大,此次選擇海線的東勢作為揭牌儀式代表處,也象徵環球科技大學對於校友服務無論距離,也提供一輩子的「售後服務」。

揭牌儀式後,環球科技大學第一屆傑出校友-現任雲林縣美術協會理事長友簡聰敏贈送母校一幅價值不斐的字畫。簡聰敏表示,他在環球雖是在職進修,但他在母校就學期間收穫很大,因此當選傑出校友後,立刻思考實質回饋母校,也充分表現出校友對母校的感恩之情與回饋之心

「有校友的地方,就有環球科技大學的影子,雲林縣是一顆種子。」未來環球科技大學之校友服務,還會繼續開花結果,遍布全國,甚至遠赴海外。校長許舒翔最後感性的說,感謝所有校友及師長對環球科技大學的貢獻,也期待未來的環球不但發揮更多在地影響力,更培育更多優良子弟,對社會產生更大的影響,作出更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