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2012三校聯合晚會


本校為舉辦2012雲林縣三所大專校院聯合晚會,特定於12月17日(星期一)上午10時假本校存誠樓MA508會議室召開記者會。

邁入第十一年的雲林縣三校聯合聖誕晚會,廿日晚上六時在環球科技大學登場 ,除邀請時下當紅的FIR飛兒樂團、小鬼、卓文萱等巨星外,民眾最期盼的高空煙火秀,在晚上九時正式引爆,將畫亮斗六市夜空,歡迎青少年朋友與民眾,前來歡度一個愉快的聖誕晚會,並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前立委許舒博指出,三校聯合聖誕晚會,每年均吸引三萬名青少年朋友參加,已成為雲林縣最具傳統的大型活動,雖然雲林縣政府停辦跨年晚會,但他一手促成的三校聯合晚會,今年仍如期舉辦,讓青少年朋友歡度聖誕節外,也能感受到跨年的新氣息。眾所期盼的高空煙火秀,由主導國慶煙火的知名廠商施放,將有超過二千顆高空煙火,璀璨整個斗六夜空、因為國慶煙火不曾在雲林舉辦,希望這次能讓民眾也能欣賞到與國慶煙火同等級的高空煙火秀。

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表示,除了環科大舉辦這場盛會外,之前發起的環球心願樹活動,二千份聖誕禮物已募集齊全,於十八日捐贈給雲林、台東、澎湖及金門家扶中心,希望家扶中心所協助的兒童,也能感受聖誕節的喜悅。

立委吳育仁也指出,雲林縣很少有大型的演唱會,許多青少年朋友都往外縣市跑,三校聯合晚會的規模,已媲美都會區的演唱會,十一年來提供縣內青少年朋友的正當休閒活動,貢獻良多,因此,他會持續關注雲林縣的藝文活動,讓雲林不再有文化沙漠之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