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環科大另類馬拉松活動,開跑!


環球科技大學101學年度創新學生大型活動「卡啦24小時接龍比賽」於十二月十四日(五)上午10點起至十五日(六)上午10點結束,在圖書館學生聯誼廣場熱鬧登場。

卡啦24小時接龍比賽今年首次辦理,由本校學生會、畢聯會以及十四個系各歡唱90分鐘,一同完成「卡啦24小時接龍」的任務。希望藉由此活動可提供一個安全又正當的「夜唱」平台,同時也可提昇校內歌唱音樂風氣,推動校內優良藝術活動及增加各班級之間凝聚力、榮譽感及課外活動之興趣,成為本校特色活動,另外也可展現青年學生自信、樂觀、自我激勵之精神。

課外活動組蔡宏松組長表示,卡啦24小時接龍比賽所呈現的就是馬拉松團隊精神及合作力量的發揮,讓學生一同合作完成任務,程敬閏學務長也特別指出,希望透過此一活動的辦理,為同學的學校生活及課外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也創造一個與眾不同的「夜唱」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