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大年初一、環球科大邀請返鄉鄉親喝咖啡



環球科技大學的愛月樓巍峨聳立在校園中,塔頂地球型大燈裝置,象徵環球高遠光明的前景。日間觀之,筆直挺拔而氣勢雄偉,夜晚則放射出鵝黃色的柔美光芒,早已經成為斗六市聞名的地標。對所有環球人而言,愛月樓就是皎潔當空的明月,也是觀賞斗六市景及培養人生視野的好去處。

環球科技大學許舒翔校長表示,觀月可以參悟人生,凝視月亮時,當然最期盼「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時逢新年佳節為了讓離鄉背景的雲林鄉親,體驗「月是故鄉明」的縈懷景境及分享環球校園的美景,農曆大年初一(星期日)下午二時至晚上八時,邀請返鄉的雲林鄉親至愛月樓八樓景觀咖啡廳免費品嘗「愛月樓咖啡」一杯。

環球球技大學從1992年創校至今,從商專、技術學院到2010年改名科技大學,許校長感謝雲林在地及旅外的鄉親鼎力支持與鼓勵,讓環球科技大學連續4年(100-103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助,邁向亞太知名科技大學,在此之時,也希望引領鄉親登樓望遠,在咖啡飄香中分享這一份屬於環球的喜悅,屬於雲林的在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