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2013整體造型研究與設計學術研討會 美麗務實,創新時尚

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於429()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假創意樓地下室DCB02舉辦「2013整體造型研究與設計學術研討會」,會中邀請醫學美容界頗具盛名的王祚軒醫師進行醫學美容時下脈動的分享,並在整體造型產業與特殊彩妝方面邀請業界知名翹楚貝拉婚禮集團以及花莉特效進行分享。

美容造型設計系於4月29日所辦理之「2013整體造型研究與設計學術研討會」,除了將教師以及學生們的研究創作透過論文發表方式展現,也期望透過研討會的辦理促進國內整體造型時尚產業的學術與實務研究發展之交流。此外,本次會議中同時也邀請了業界經營者與資深實務設計師來分享「婚紗造型」、「醫學美容」以及「特效造型」等產業發展趨勢之專題報告與座談,讓與會之來賓、學者以及在學的學子們能透過本次的活動辦理對於未來流行趨勢與時尚脈動的掌握能更具有高度的視野與敏銳性,並能與目前國內外流行時尚之發展相互接軌。

會議首場的開幕講座中邀請了目前業界頗具盛名之貝拉婚禮集團莊東霖經理來針對目前業界對於婚紗造型的發展趨勢以及實務需求等面向進行分析與交流。第二個場次的專題講座,則是邀請目前在醫學美容備受好評的尼斯診所執行長王祚軒醫師蒞臨演講,針對時下相當熱門的醫學美容領域的發展近況以及實務操作進行分享。第三個場次,則是邀請國內演藝圈知名度極高的台北西門町花莉特效造型之資深講師簡伊廷老師,針對特效造型的技法與設計實務操作進行分享。

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成立即將邁向第十個年頭,不論在課程、師資以及設備等方面均與實務密切結合,九年多來已培育出許多優秀的人才進入職場發光發熱,也為台灣本土的流行時尚歷程中留下許多光輝的紀錄與美麗的身影。尤其在環球科技大學近年來不斷精進與成長,同時連續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四年的補助,不論在教學以及實務成長上更為進化精進,因此透過學生競賽、產學合作、畢業成果展覽以及學術研討會等方式來將學生學習成效以及教師在研究方面的具體成果來加以充分展現。

活動內容精彩豐富,是場美麗而務實與創新而時尚的學術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