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僑泰高中優質化團隊蒞臨本校參訪



在廖玉明校長的帶領下,僑泰高中優質化團隊一行22人於522(週三)中午12:00蒞臨本校,進行「優質化校際交流參訪活動」。本校由許舒翔校長率領一級主管熱情相迎,並且特別安排在愛月樓八樓上,享用精緻午餐、香醇咖啡之同時,既可飽覽本校嘉東校區廣闊、優美的校園,又能遠眺青青山脈、雲嘉平原,預期可為廖校長及22位優質化團隊成員除卻上午參訪及舟車往來之勞頓,並為下午即將在本校展開的交流參訪活動注入新的活力。

在下午的交流參訪中,本校為僑泰優質化團隊精心安排一連串活動,包括林三立教務長的本校簡報、視傳系入圍德國柏林短片影展作品欣賞、行銷管理系、視覺傳達設計系與商品設計系特色專業教室介紹、丁東德紀念圖書館參訪及由沈副校長與廖校長共同主持的綜合座談。最後,在沈副校長與一級主管歡送下,廖校長及22位優質化團隊成員懷著圓滿達成交流參訪目的之心情,輕鬆愉悅地於16:00離開本校。

在交流參訪過程中,廖校長特別說明選擇本校為「優質化校際交流參訪活動」對象之原因,廖校長表示: 「僑泰高中為教育部認證之優質化高中,在確保校務運作持續優質化的前提下,每學期皆會帶領優質化團隊進行校際交流參訪活動;環球科技大學是一所進步很快的大學,在許校長的帶領下,各項成績斐然,並且連續四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之獎勵,絕對是一所值得學習的高等學府;所以,本學期特別挑選環球科技大學為交流參訪之對象。」本校許校長在回應時表示: 「環球科技大學的快速進步是很多人的功勞,包含董事會的支持、全體教職員及同學的投入,更包含各界的鼎力協助,尤其是中部地區各高中職校在招生上對本校的幫忙;僑泰高中在廖校長的治校下,無論在辦學成績、招生或學生素質的提升上,皆有令人刮目相看之成果;希望藉由本次之交流,兩校皆有很好的收獲。」

這次兩校的交流參訪活動由本校公共事務中心負責,承辦主管徐瑞芳主任表示: 「此項活動乃是本校配合高中職校際交流參訪活動之常態性業務,由公共事務中心承接,承蒙本校各相關單位及主管的協助,本次僑泰高中優質化團隊的到訪得以圓滿落幕,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