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環球科技大學與救國團簽署多元合作方案



本校在65日下午四點與救國團於MA508會議室簽署大專多元合作方案,與會貴賓包括救國團總團部張德聰主任、救國團服務處馬鎮歐處長、主管全國大專業務的服務處大專中心魏繼中專門委員、溪頭青年活動中心柯經一總幹事、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李泰政總幹事、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廖森徽總幹事、雲林縣團委會張麗善主委;雲林縣團委會涂金助副主委;國立斗六高中劉永堂校長、國立斗六家商羅聰欽校長以及雲林縣團委會許舒博前主委(本校董事會董事)等多人參加,場面熱絡。

本校創辦人許文志博士致詞時表示:其於民國60年甫從日本留學回國時受蔣經國先生召見會談後,即與救國團締結淵遠流長、息息相關之深遠關係而「救國團是他心中永遠的娘家」。許舒翔校長亦表示救國團61年以來為台灣青年之努力廣植民心,並為各個年代的台灣栽培出無數的社會菁英、中流砥柱,是台灣進步的最大動力功臣,希望藉由本簽署活動,彼此能夠創造更多元化的合作機會,共同為青年學子提供各項服務,繼續為國家及社會培育更多的人才與領導菁英;救國團總團部張德聰主任則表示:非常高興能夠與環球科技大學簽署多元合作方案,讓救國團與本校的合作能更緊密的連結。


此次簽署之合作期限自10265日起至1051230日止。典禮在互贈旗幟與紀念品合影留念中劃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