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本校附設進修學院暨專校102學年度新生研習營活動

本校附設進修學院暨專校102學年度新生研習營活動


環球科技大學附設進修學院暨專校為讓新生早日熟悉校園環境,認識校內師長及行政同仁,特別於9月22日假國際會議廳舉辦102學年度新生研習營活動。

研習活動由吳校務主任清豐主持開訓,吳主任特別對新生提出三點勉勵:
1.尊重專業:期許諸位同學努力學習,盡快適應假日進修生活,並且將生活歸零,重新扮演好學生的角色,尊重授課教師專業知識,同時應與各位師長多良性互動,進而教學相長,成為快樂學習的學生,創造雙贏。

2.同儕學習:「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假日進修的同學來自社會各階層,利用休假日前來進修,除了拓展人脈之外,大家有志一同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即所謂「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3.無規矩不成方圓:古諺有云『不以規矩,不能成方圓』,意謂行為舉止標準和規則需有規有矩。由於,同學扮演多重角色,學校生活中也必需注重團體生活的規矩和態度,如上課手機來電開靜音,尊重著作權法等之規定,不在校園內吸菸及保持教室環境衛生等等。相信只要加上各位同學的用心,都可以達到創造美好校園與圓滿的就學生活。

進修院校本著「存誠、務實」的校訓及「存誠、務實、創意、競爭」的經營理念,以符合社會需求的課程設計,最體貼的行政服務,為學生創造最大的生活價值,是在職人士利用休假日前來培養第二專長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