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火鷹再現」新生生活體驗營

「火鷹再現」新生生活體驗營

       環球科技大學於9月16、17日舉辦為期二天的「新生生活體驗營」活動,內容精采,包含:「環環相扣」闖關遊戲、「高關懷測驗」…等相關宣導活動;而最受矚目的「迎新晚會」也因為全體師生的熱情,使氣氛High到最高潮。

        16日一早,學生幹部即朝氣蓬勃地歡迎學弟妹們,在吳俊彥副校長勉勵新生後,由學長姐引導至各系班進行「系共時間」。透過系主任、老師及學長的相互介紹、真情相對及系務報告,讓新生熟悉系上老師及未來的學習環境;接著以「闖關活動」呈現新生於開學後可能面臨的問題,包含選課、服務學習、交通安全及學校行政單位等,讓大一新生對學校有初步的了解與認識。在「校長有約」時段中,許舒翔校長勉勵同學「做中學,學中做」,在未來四年大學生活能增進自已的專業能力及就業技能;緊接著,蔡長鈞教授的精闢演講,博得全場同學笑聲與熱烈掌聲;最後由校長帶領所有學生代表將菸品折斷,宣誓創造無菸校園的決心。

        活動中最受矚目的就是17日晚上「迎新晚會」,校長於致詞中除表示對學生幹部的感謝與肯定,並期勉新鮮人把握人生的黃金時期,認真學習。最後,在「火鷹再現」的熊熊營火中,環球的精神將傳承至新鮮人,讓環球科技大學「存誠、務實」的校訓得以繼續發揚光大。

聯絡人:生活輔導組:詹朝凱先生 (電話:5370988轉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