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歡樂YO ~ 夏盡在環球 幼保系師生在「幼保迎新社員大會暨校外實習成果發表會」中盡情地展現青春活潑有實力之樣貌


歡樂YO ~ 夏盡在環球
幼保系師生在「幼保迎新社員大會暨校外實習成果發表會」中盡情地展現青春活潑有實力之樣貌

(雲林訊)為秉持「尊重生命之全方位專業兒童產業人才」之培育目標以及落實「尊重、關懷、欣賞、寬容」之生活態度,環球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於9月25日在附設實習幼兒園舉辦隆重盛大的「幼保迎新社員大會暨校外實習成果發表會」活動,全系師生以及幼兒園師生共襄盛舉。活動中邀請副校長、學務長、健康學院院長、通識教育中心主任等長官為全系師生以及幼兒園師生勉勵。詹卓穎院長特別為現場師生高歌一曲韓國歌謠「野兔」,也讓活動氣氛high到最高點。幼保系韋明淑主任也鼓勵同學,幼保系就如一個溫馨祥和與充滿愛的大家庭,冀望同學們能夠快樂地學習並收穫滿行囊,並讚許大二、三幼保系學會參與場地佈置的同學們,由於他們的用心,才有如此的活動環境。

        開幕儀式先由在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實習的大四生,穿著偶裝(Ki Ki & Ku Ku)並表演活潑生動又有趣的舞蹈。表演結束後,主動地和小朋友握手與擁抱,現場充滿溫馨與快樂的氛圍。最受矚目的是由幼保系全體教師們組成的「勁爆歌舞團」粉墨登場並且火力全開,特別選擇謝金燕的「姐姐」來展現老師的青春活潑有實力之樣貌。老師們的表演驚艷全場,讓大小朋友驚呼連連。老師們亮麗的演出,也讓學生們(特別是大一新生)深切地感受到幼保系是充滿希望、活力與爆發力,也展現了真、善、美的特質。

        下午「校外實習成果發表會」活動,內容精彩,包含:「彰化縣私立心原托兒所附設托嬰中心」、「台中市私立耶思托嬰中心」、「雲林縣西螺托育中心」、「台中市私立優寶貝韻律舞蹈短期補習班」、「冠欣企業社」、「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雲林縣官邸兒童館」以及「台北市動物園」等實習機構。學長姐透過遊戲、律動、摺氣球、創意設計等趣味方式,讓學弟妹認識並了解各實習機構的性質與特色。藉由這次「校外實習成果發表會」活動,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也作為學生踏入職場前之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