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萬聖節創意造型車踩街公益活動「給發票捐愛心、一日一善最有心」



萬聖節創意造型車踩街公益活動「給發票捐愛心、一日一善最有心」
環球關懷弱勢 美造給你罩!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於10月31日(四)上午10點30分至12點(由行啟館紀念廣場前出發)舉辦萬聖節創意造型車踩街公益活動,以七種不同主題,結合學生美容造型專業技巧以及創意,讓萬聖節的氣氛可以渲染更多的地方,並結合「給發票捐愛心、一日一善最有心」的活動,將愛心全數捐贈華山基金會。

    每年萬聖節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都精心推出創意特效鬼影化妝,原本是學生在校園裡的一個活動,從去年開始,許舒翔校長希望可以將活動的舉辦更具意義的進行延伸,並加強社會公益的實質意涵。去年活動結合了斗六市公所的白柚義賣,將全部三萬多元的義賣款項捐贈台西早療中心;今年,再度結合公益活動,為了增加踩街豐富度以及結合美造系學生專業,特別規劃創意造型車及主題變裝人物帶隊遊行(主題車分別有:巫婆、木乃伊、僵屍、糖果屋、狼人、吸血鬼、南瓜),希望能讓純樸的斗六市增加佳節氣氛外,更能提升文化創意氣息。

    萬聖節不只是鬼影幢幢,同學設計出七台不同主體創意造型的腳踏車以及配合主題進行變裝一起踩街,帶給斗六市民不一樣的恐怖歡樂氣氛,希望藉由活動啟發,讓更多人投入關懷弱勢的行列。本次公益活動所募得之發票及義賣款項,將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
   
   
10 月 30日(三)上午10點 行前記者會,於環球科技大學創意樓中庭,將有特效鬼影彩妝、創意造型車及主題人物進行活動的開場序幕。
 
10 月 31日(四)上午10點30分~12點進行市區巡禮「給發票捐愛心、一日一善最有心」,銜接在老街遊行踩街義賣,當天將結合太平老街發展協會一系列活動。

動線:行啟紀念廣場→太平路→圓環→興華街→民生路→中山路→成功路→行啟紀念廣場
10 月 31日(四)下午2點~3點開始進行環球科技大學校園巡禮及義賣,主題人物將穿梭校園進行活動